2024.1月 力新之星

1月 服務之星 暋皓

 

走進顧客家中是我從事業務工作最特別的事!我們也替到府陪讀命名為TAB,意思即為讓爸媽「Take a break」!

現實與理想總是不同,大人們的工作也多數是忙忙碌碌,有時候甚至連好好生活也需要特別擠出時間來,孩子們大概就是他們最為甜蜜的「負擔」。

我們深知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的重要,也知道陪伴孩子成長過程的可貴,每個孩子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未來的化身,因為他們有著無限大的可能!因此當爸媽忙碌的時候,我希望自己能成為爸媽的最佳幫手,也成為孩子們最棒的大哥哥,期許透過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,能將這些充滿希望的種子不斷耕耘下去!

TAB讓我看見有愛的未來,過程中總是可以看見爸媽開心的模樣、小孩滿足的笑容,這些對我而言就是最棒的回禮!

 

「愛有無限的力量,愛別人的同時,自己也可以感受到愛的溫暖!一起把愛傳出去!」——我是台中單位的暋皓!

1月 業績之星 鄭婕

 

業務,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,過程中充滿挑戰與未知,但,也是讓人獲得滿滿成就感的一份工作!

感謝公司~提供優質的圖書,讓我可以分享給顧客感謝顧客~謝謝你們的信任,給予我支持,陪伴我前行!

這份榮耀不只是屬於我,是屬於在公司一起打拼的好夥伴們~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與願景,面對挫折與困難我們總是能共同突破,所以才能拼得這麼爽快~!前進的路途上,有你們真好!!

 

「一個人可以走得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。」——我是台中單位的鄭婕

1月 進步之星 家祥

 

非常開心能再次獲得進步之星的獎項,這讓我認知到我是不斷有在成長的!

也非常感謝在這兩個月幫助過我的長官跟夥伴,這次能再創下我個人的高峰都是因為有非常多人的幫助,在力新大家就跟家人一樣,沒有外面很多職場的勾心鬥角,只有一群為了共同目標不斷努力的夥伴!

你好,我要比你更好!在這樣的環境下幫助所有人變得更好。感謝力新這個平台給我發揮的機會和空間,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不懈怠,繼續設定目標、達到目標、超越目標。

 

「我的故事還在繼續,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。」——我是台北單位的家祥。